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匠心筑梦 抓落实 健康报国 提技能
2019-10-29 16:25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0月27日,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2019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田志莲代表自治区参加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九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养老护理员职业竞赛荣获三等奖,恰逢2019年教学质量年启动,10月28日,我系邀请毕业生田志莲为本专业学生进行技能指导及大赛获奖经验交流,为2019年校级养老服务能力竞赛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活动中,学生认真观摩田志莲的示范操作内容,并为田志莲的规范性动作所折服,给予热烈的掌声。观摩后学生积极询问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同学之间进行广泛讨论。



最后,同学们表示在活动中充分掌握专业技能要领及沟通技巧,了解到学习专业技能不仅仅只要掌握技能即可,更应该运用专业技能为老年人服务、为社会服务,努力成为国家技能型人才,匠心筑梦,健康报国。

图/文:袁枫|编辑:吕文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