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比赛
2019-12-02 12:29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129日,我校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比赛在竞智楼A303教室举行,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专业2018级、和2019级学生共46人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邀请了宁夏第三人民医院消化内科、重症监护室等部门医护人员作为评委,客观考评了医院照护、日间照护与长期照护的比赛内容。评委们对我校参赛选手此次技能比赛中表现出的技能水平、个人参赛风格和应变能力尤其人文关怀肯定并表扬,同时也对客观存在的不足如无菌观念不强、细节不够完美等方面开诚布公做了深入交流。




闭幕式上,系主任马东华做了总结。他讲到,此次比赛师生付出很多,举办较成功。举办比赛的目的不是为了比赛,而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通过比赛让同学们对专业和行业有更深刻的认知,明确今后工作定位,找出不足、弥补短板。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为战育人” “少年强则国强”等讲话精神,借助学校创建“双高”平台,以系部“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孝亲尊师、精术济人”办学理念为引领,号召青年教师与同学们教学相长、共同进步,为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健康职业人才而持续努力。



系党支部书记于兰与部分师生观摩了比赛过程,系副主任左莹和相关教师参加了闭幕式。

/图:穆金海/张天银、杨迪生|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