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我校举办1+X老年照护及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宣讲会暨开班仪式
2019-11-20 16:57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了积极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加快养老服务领域职业教育现代化进程,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于11月19日在竞智楼B412举行了1+X老年照护及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宣讲会暨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系副主任左莹、系部专业教师及2017级、2018级参训学生。


 

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袁枫介绍了1+X试点考证老年照护和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内容及培训安排,并要求考证同学们苦练专业技能,热爱健康养老事业,为今后走向老年服务与管理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undefined


副主任左莹与同学们分享了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成功入围了教育部首批1+X老年照护证书制度试点项目和第二批1+X失智老年人照护证书制度试点项目的好消息;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推进教育部1+X证书试点工作的政策、学校推进项目的要求及系部领导老师们的前期准备情况;她谈到学校和系部高度重视“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工作,积极筹备证书的考评工作,着力完善自身条件,切实提高我校养老护理职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区养老护理教育高质量高水平持续发展。希望我系同学们要践行系部理念,积极以老师们为榜样,勤学苦练技能,抓住机遇,勇敢的迎接挑战,匠心筑梦,健康报国,为国家及自治区健康养老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国家和学校提供的1+X试点考证培训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积极考取老年照护及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提高自己今后的就业和创业竞争力、更好的服务健康养老服务产业打好基础。

/图:袁|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