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办首届幼儿发展与健康照护技能大赛
2019-11-20 17:07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习总书记对我国青少年寄语:“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纲要”对人民健康水平,健康服务能力,健康体系的完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11月19日下午于纺织楼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实训室举办首届幼儿发展与健康照护技能大赛。系部全体教师及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



    比赛首先由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教师王雪妮宣布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婴儿抚触和才艺展示。参赛选手们饱满的精神状态,规范、娴熟的操作手法,让观摩同学不由得向他们投送出惊叹的目光。经过激烈角逐,李建花、陈燕、杨洋三位同学荣获了一等奖;另外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系部领导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与总结,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是继健康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启动兴办几年后又一个朝阳专业。系部的专业建设融入了师生的家国情怀、专业精神、团结协作,并展现了大健康专业修身、兴校、报国、康天下的志向与脚踏实地工作作风。善在其中、美在其中、爱在其中。系部各专业齐头并进,默默奉献与勇当先锋相结合。


   

 此次技能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同时也展现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新专业的勃勃生机,完成了大健康服务全年龄覆盖的工作布署与规划。

 文/图:安婷/吴婧雨|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