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线上教学首讲活动
2020-03-02 08:35 穆金海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31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竞勤楼三楼治未病中心二室举行新学期“线上教学首讲”活动,值班副校长焦玉柱调研活动并作指导。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邀请我校兼职教授、精神行为医学博士、预防保健医学博士后李丽梅主任医师做了题为“疫情期间同学们和家人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功能及预防保护能力”的报告,并示范了如何正确戴口罩、如何进行七步洗手法,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


系主任马东华结合疫情,重点讲解了我们人类的反思及该如何走好以后的人生道路,引导同学们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来。他讲到,要敬畏自然、尊重生命,严格守纪,确保疫情期间师生不出任何问题。他对新学期系部线上教学做了要求,动员系部全体师生认真收看校领导开学第一课,抓好落实。


副校长焦玉柱调研时听取了李丽梅教授报告内容,要求要重点做好现阶段师生防疫工作。他与教师们深入交流,问网络卡不卡,学生能不能听清,图片上的字能否看清等问题,并现场拿手机进行查验。他强调,要认真执行学校防疫与线上教学工作要求,确保师生安全稳定,保障春季线上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系副主任左莹带领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辅导员等教师主持了线上教学活动,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等师生及学生家长共380余人参加网上直播。此次线上教学采取QQ群直播形式,师生一致反馈此次直播效果较好,为系部线上教学及混合式教学推广积累了经验,为师生打赢抗疫阻击战增强了专业自信,为新学期顺利进行线上教学奠定了扎实基础。

                                    文/图:穆金海   编辑丨杨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