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准备会
2018-03-21 09:3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3月20日下午,为备战2018年信息化大赛,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邀请我校全国信息化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伍丹老师为系部老师做信息化大赛讲座。

伍丹老师从参赛准备、参赛过程、参赛心得等方面做了细心、耐心、全面的讲解,她将参赛过程总结为思路启发阶段、思路整理阶段、思路梳理阶段、思路呈现阶段。跟大家分享心得的时候她说到,信息化大赛教学必须是在实际教学中熟练应用并反复得到验证的教学。首先选题审题很重要,确认教学目标,你的教学就是严格针对教学目标进行的,要讲究教学策略,特色创新,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这个过程中PPT的制作、视频拍摄、后期制作都要严格把关。她还结合养老和健康管理专业课程特点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听了讲解,青年教师对信息化大赛有了更多更准确的认识,纷纷表示想通过比赛迅速提高教学能力,也将快速投入2018年信息化大赛的准备工作中去,切实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文/图:健康管理教研室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